一直會這樣吧是不是 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 永遠都無法跟我從新開始 我一直在等你 從我們沒有互動之後 一直 沒說什麼 我知道偶爾的心情惡劣所寫的一些不理智的西裝外套話 傷害了你 可是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你不說 就扼殺了我 我都說不要計較你實際上讓我看到的傷人的東西了 那我所想的 一五一十 毫無保留 都對你毫無意義嗎 我訂做禮服媽還是活著 但是 之前危急的時候 我傳簡訊說很需要你 你也是理都不理 傳個簡訊關心一下 會有多難 但這些那些 我都當作是自己的錯了 全部 一定是我不夠好 你租房子明明說過愛我的 你寫的話 都忘了嗎 不想承認嗎 我一定 是哪裡錯了 不然怎麼會這樣 我 不知道讓你生氣的 是什麼 為何 我搬出去 為何老懷疑你 為何覺得 你不烤肉食材愛我 不是都 全部赤裸裸的 都寫在這了嗎 這樣 還是沒辦法讓你諒解我嗎 都要過去台中了 要是跟你不同班 真不知道一切 有何意義 你會想跟我同個班別嗎 你即將個人信貸要認識新的 很多女人了 在新的環近裡 會怎麼樣 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想要逼自己看開 但是也不可能 根本 就 是一片空白 家裡一團亂 也沒有你的支持 生活當中宜蘭民宿一個不留神就要哭出來 要忍住哭是一件困難的事 但是還是要堅強 因為你一直當我是小屁孩 我一定要變得有用一點 一定要變得有價值一點 這樣你才會看我 要是跟賣房子你不同班 一個月最多 也只能跟你見到四天而已 加班只能加四天 要是這樣 加班大概就是 最快樂的一件事 這點不必要的樂觀 我  還是有的 剛剛看到代償你登入了msn 有多久沒有看見這個圖示了 我還以為 你已經封鎖我了 是我又誤會了嗎 對不起 是不是 我全都沒把握 是猜的 是我多餘想的 我知道 會一直這樣吧我 買屋任性幼稚 一直會這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yv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