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找我推銷的電話不用找我身上裝備已經足夠 打錯的電話不用找我燒烤吵到我睡覺髒話會說出口 約色情的電話不用找我即使是相識多年的老澎湖民宿友 賭很大的電話不用找我結局是贏是輸我的心臟都無法承受 公事的烤肉電話不用找我的夢境都是被老闆罵到臭頭 不熟的電話不用找我冷場只售屋網會讓我想話題想到憂愁 傳教的電話不用找我反正生命總像個遊魂在遊信用卡代償走 拜票的電話不用找我選上了還不是偷偷在卡油 借錢的電話不用找住商房屋我可能會換我跟你提出這個請求 丟炸彈的電話不用找我現在才三月已酒店兼職經排好三場喜酒 任何電話都不用找我孤獨的時候只想到我家那位牽手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婚禮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yv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